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3年5月23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3-05-23 18:41:35 字号:- +

昨天,淄博高新区召开〔2023〕第12次工委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工委书记李俊杰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领导苏瑞刚、耿庆玮、郭成、朱贻胜、刘大力、李凯、李鹏、李强、吕厥强、孙鲁岷、郭忠全出席会议。李俊杰指出,4月2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全面分析研究了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5月5日召开的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又提出要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以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中国式现代化。这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讲话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推动高新区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近日,我市首家以艺术家个人命名的专题美术馆万物有光——李晓松山水画展暨李晓松美术馆开馆典礼仪式在淄博高新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艺术研究院写意画院、省美术家协会、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淄博美术馆(淄博书画院)、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北京水墨时代书画院承办。高新区工委副书记耿庆玮出席仪式。展览以“心有山河  万物有光”为主题,充分展示了李晓松近二十年的艺术成就和艺术追求,画展从5月20日持续至6月19日。


近日,淄博先创区管委会联合高新区建设局、应急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工地慰问送清凉 项目一线守安全”活动,为建设工地送去安全生产宣传手册和消暑用品,助力清凉度夏、安全建设。高新区工委委员,淄博先进制造业创新示范区党组成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家奎出席活动。


近日,省科技厅公示了山东省2023年第4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位于淄博高新区齐鲁智能微系统创新产业基地的山东业翔检测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入选。截至目前,园区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数量达50家,同比增长11%。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