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3年3月22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3-03-22 17:16:16 字号:- +

在淄博高新区工委、管委会有关领导和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的支持下,淄博高新区作家协会开始招募会员啦!高新区作家协会主席团多半是目睹高新区发展的亲历者,更是一位位勤耕不辍的优秀写家。真诚期待广大文学爱好者的加入,壮大高新区作家协会队伍,推动高新区文学艺术蓬勃发展,为高新区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文化力量!详情请关注“淄博高新”微信公众号。



近日,市工信局发布《关于对拟认定2023年市级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名单公示的公告》,淄博高新区组织参与申报的8家企业全部获批,获批数量占全市26.7%,居全市首位。下一步,高新区工信商务局将持续推动企业开展研发建设,深入调研,积极申报,为省级“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的申报打下坚实基础。


   为进一步规范烧烤食品经营单位经营行为,保障消费者饮食安全,昨天,淄博高新区召开烧烤行业专题会议,辖区64家烧烤经营单位和2家小饼加工作坊参加会议。会议就高新区烧烤行业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进行了行政约谈,执法人员对前期烧烤店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督促烧烤经营业户立整立改。同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等法律规定进行宣贯。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全区烧烤店的检查力度和频次,全力护航“淄博烧烤”。



为提高村民“知危险、会避险”的自我防范能力和交通安全意识、守法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先创区中队结合“美丽乡村行”宣讲活动,走进张茅村开展“安全教育警示”宣传,重点对村内60岁以上老年人进行面对面“滴灌式”教育,提醒老年人“过马路、左右看”“一慢二看三通过”,并宣传电动自行车、老年代步车骑行的注意事项等交通安全常识,减少农村交通事故的发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