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FM89《听见淄博》—— 何晋杰
中华宽带网 2023-03-21 15:03:28 字号:- +

《听见淄博》

用声音让你了解淄博


                                                          

 


 


      何晋杰,博山区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何晋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炽热胸怀。

      何晋杰秉持着“无私奉献,以医者之心”的宗旨,甘为困难群众着想,为他们提供健康指导,解决看病就医遇到的问题,让他们及时了解党的社会救助政策、医保政策和惠民政策,提供有效的健康管理服务,让其感受到生活中的温暖和社会的关怀。

      【采访:困难群众 身体不舒服,有什么事情及时找他都给我们处理,尤其是小孩的病吃药,还有老汉的病吃药,吃什么药,都很关系我们。】

      为了让老百姓不出区看好病、看得起病,何晋杰秉持着“维护人民健康,守护群众利益”的宗旨,极力为广大群众着想,努力改善医疗条件,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特别是来到区医院工作后,何晋杰勇于担当,尽心尽责地管理医院,努力改善医疗资源配置,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倡导科学医疗,督促科技发展,引进先进的医疗设备提高诊断水平,不断推出新的护理技术和临床医疗技术,以更加全面、更加完善的服务,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采访:投资8000万元新建业务楼,建成后可新增床位206张,群众的看病就医条件将显著改善。投资700万元提升基层卫生院服务能力。现在已经建成全区心电远程会诊中心,上半年将迎接国家胸痛中心现场评审,下半年我们将帮助乡镇卫生院建成胸痛救治单元,从而构建起高效便捷的胸痛中心区域协同救治网格,使全区危急重症救治能力显著提升。】

      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普通病房、检验科、项目施工现场等地方处处都有何晋杰的身影,作为院长,何晋杰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以医德医风带动着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以正能量感染着病患和家属。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