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3年3月15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3-03-15 20:01:24 字号:- +

昨天,淄博高新区工委召开工委书记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央巡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巡察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工委书记李俊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副书记耿庆玮,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鹏参加会议,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工委各巡察组组长列席会议。李俊杰在讲话中对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工委巡察机构坚持政治定位,紧扣被巡察单位和村居的核心职能开展工作,彰显了巡察的震慑力,为工委决策提供了可靠依据。为做好下步巡察工作,李俊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践行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人民至上,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水平。坚持标本兼治,持续巩固巡察整改工作成果,推动高新区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昨天,淄博高新区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欢送仪式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参军礼”。淄博军分区战备建设处上校处长房施军、动员处参谋魏洪佳,高新区工委副书记耿庆玮,高新区工委委员、群众工作部部长、人武部部长吕厥强,高新区工委委员、高新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孙鲁岷出席仪式。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教育和体育事业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淄博高新区人武部、基层武装部人员,全体入伍新兵及家属亲属,老兵代表参加仪式。耿庆玮表示,希望即将入伍的新兵们,要牢记使命、对党绝对忠诚,努力拼搏、练就过硬本领;要珍惜荣誉、树立“高新兵”好样子。高新区工委、管委会将持续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军人家属的生活,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政策做好优抚安置工作,为全区军人安心服役创造良好条件。


在淄博高新区,智慧灯杆投入使用,不仅为城市道路增添了一份光彩,更是成为了宣传创城信息的重要阵地。除公益广告的宣传,智慧灯杆还将集成环境传感器、无线wifi、视频监控摄像头等多种功能,它们与76处智慧井盖、6处智慧垃圾桶一起,共同打造了多层次、全方位的智慧路段示范场景,让城市变得更加美丽、智慧、文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