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3年2月1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3-02-01 18:35:12 字号:- +

昨天,淄博高新区2022 年工作总结表彰暨“三提三争”活动动员大会召开。火一般的热情,在每个人胸膛涌动。振奋他们的,是一年来的收获不负实干,更是2023年向“高”而攀、向“新”而行,努力在全市“三提三争”活动中当先锋作出表率的鲜明导向。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瑞刚主持。高新区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大会。淄博高新区上下将锚定“三提三争”起而行之、争先进位,以归零的心态、赶考的状态、奋进的姿态,砥砺初心使命、接续担当奋斗,为辖区群众创造更多福祉,在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中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实现“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贡献更多“高新”力量。(徐勐 王乔 张倩)


近日,济南海关党委书记、关长刘卫一行到淄博综保区展厅、达芬骑智能制造基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园区外贸进出口情况,畅谈综保区高质量发展。副市长李俊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淄博综合保税区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刘大力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刘卫对淄博综保区封关运行以来的高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综保区保持当前良好发展态势,不断发挥综保区政策功能优势,全力培育高品质产业、高质量企业,拓展新业态、新业务,建设现代化新经济聚集区。济南海关将全力支持综保区建设发展,助力综保区解决企业发展诉求。淄博综保区将认真贯彻相关部署要求,坚持“产业立区”发展理念,构建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特色鲜明、保障有力的综保区发展格局,服务全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王刚  李琳琳 王宇航)


昨天,在刚刚建成启用的淄博科学城消防救援站,淄博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王景春,共同为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揭牌。高新区消防救援队伍作为同老百姓贴得最近、联系最紧的队伍,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面对重大灾害事故和急难险重任务,冲锋在前、不畏艰险,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刘金昌 王刚 赵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