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3年1月18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3-01-18 18:51:49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1月6日至1月17日,淄博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组织高新区各部门单位、镇(街道、中心)、村居、企业1900多人观看警示教育片《“邪气”“乱资”国企之祸——淄博市能源领域系列腐败案件警示录》。大家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受教育和震撼,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案为鉴,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始终保持党员干部应有的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廉洁勤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高新区加快建设“五大新高地”、创全国一流创新型园区贡献更大力量。(魏曌 文爱凤)


近日,淄博高新区创新创意产业园首个增资技改项目——淄博和润马科托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园区增资技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该项目改扩建5700平方米车间,用于陶瓷微球类产品技术提升和扩大生产,项目达产后预计新增年产值2000万元。下一步,高新区新材料中心将继续优化服务,深挖园区企业潜力,引导园区企业增加投资发力技改,全力提升用地质效,实现园区“零增地”开发。(刘晓 周雅婷 程洪强)


近日,淄博高新区卫生健康事业中心邀请高新区书法协会成员和书画爱好者们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长桌排开,红纸铺就,一时翰墨飘香,尽展书法艺术的魅力。现场满是迎接新春的喜悦,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魏曌 郑宁 邢心怡)


进了腊月,“黄河大集”就在山东各地如火如荼地展开,在淄博高新区的大集也同样热闹非凡。中埠大集、高阳大集、北石大集、甘家大集、卫固大集,这些以地名命名的大集,听起来似乎有点“土”, 但却是名声在外。这里没有高端大气奢侈品,也没有现代时尚的物品,这里有的都是百姓日常所需所用的“土”产品,而就是这份沉甸甸的“土”气,承载了太多当地人的乡韵乡愁和过年记忆。热闹喧嚣中,人们忙着置办年货,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徐浩)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