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2年12月1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12-01 18:38:14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民爆专业安委会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听取工信商务局、公安分局2022年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民爆物品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主任苏瑞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定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时刻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的位置,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对工作再梳理、再完善,进一步明确、细化各级各类人员的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突出隐患排查,防范各类风险,结合各类事故教训,加大对员工的教育培训工作,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整改“回头看”,杜绝“差不多”思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刘晓  侯玉爽  崔富强)


随着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金融赋能已成为提振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的“催化剂”。为了更好地推动辖区企业上市,自上月起,淄博高新区组织辖区18家银行为263家企业集中进行金融辅导,致力打造全方位立体式IPO(首次公开募股)梯队。目前,高新区的263家企业均已登录金融辅导系统,完成实名认证注册,为高新区打造全方位立体式IPO梯队积蓄新能量。 (李单旎 张培 齐泽慧)


近日,省发改委公示了《2022年度拟支持的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产业攻关项目名单》,淄博高新区齐鲁智能微系统创新产业基地企业智洋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人工智能运维设备产业化项目成功入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名单。下一步,高新区智能制造中心将不断推进重大项目攻坚,为实现新旧动能转换贡献“芯”力量。(刘晓 汤丽雅 赵大鑫)


余热映初心,平凡见真情。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万杰路社区的党员刘迎莉退休以后加入了社区志愿服务队,7年如一日,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她说话声音洪亮,做事风风火火,待人热情大方,只要看到别人遇困境,总会伸出援手,奉献一份爱心,已为辖区居民热情服务650个小时,收获了无数声“谢谢”。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