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分行营业部于开展反洗钱宣传日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2-11-30 15:11:59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反洗钱法律法规,全面普及公众反洗钱金融知识,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宣传义务,同时为金融行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反洗钱工作氛围,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分行营业部于11月24日开展反洗钱宣传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反洗钱宣传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厅堂内外齐宣传,洗钱风险人人知

反洗钱活动宣传期间,正值养老金发放阶段,人流量比较大。通过LED标语滚动播放反洗钱标语,加强网点宣传,使客户全面直观地了解反洗钱相关内容。同时在厅堂内摆放“点滴行动,助力反洗钱”宣传折页,厅堂工作人员积极向客户讲解反洗钱知识,邀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山东省第二届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答题中,告诫广大群众警惕洗钱陷阱,保护自己合法权益,不因贪图一时之利而追悔莫及。

(二)宣传方式多样化,轻松认识反洗钱

此次反洗钱宣传活动宣传方式多样化,除了LED滚动屏、宣传折页等传统宣传方式外,还利用动漫方式形象生动地向客户展示反洗钱的危害。此次宣传日活动,丰富了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洗钱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农行将持续组织反洗钱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宣传教育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