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2年11月21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11-21 18:58:52 字号:- +

重点企业是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为进一步激发辖区重点企业的发展活力,今年10月以来,淄博高新区部门协同联动,全面落实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实现利润同比增长15%。未来,高新区财政金融局将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加大对企服务力度,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开拓融资渠道,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市场主体注入更多政策“红利”和金融“活水”,更好地激发全域经济活力。(李单旎 刘荔 杨萌)


近日,山东邦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思睿环境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众钧机电设备技术有限公司3家企业通过淄博科学城“企业信息管理服务平台”完成了入驻项目评审,成为高新区首批通过线上方式实现入驻评审的企业。开展入驻项目线上评审是淄博科学城2022年营商环境创新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依托淄博科学城“智慧园区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企业信息管理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入驻申请、需求申报、政策宣传、信息查询等一站式服务。(刘晓 金鑫 荆树炜)


今年以来,淄博高新区人民法院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实施一系列改革举措,全院员额法官人均办案数297.35件,民事生效裁判自动履行率71.81%,均位列全市基层法院第一名,在1-10月份的考核中,定量部分总成绩位居全市基层法院第一名,为群众撑起了一片“法治晴空”。(徐勐)


近日,淄博高新区医保分局精心谋划,组织400多家企业分批分次开展了五场医保政策培训会。培训主要是针对辖区内参保企业,通过对当前医保高频经办事项、涉及业务实操进行了讲解答疑,为企业下一步开展医保业务提供了遵循,帮助企业答疑解惑、精准指导。(翟褀龙 曹亚琼)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