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农行淄博分行营业部为高层次人才开辟金融服务 绿色通道
中华宽带网 2022-08-12 08:38:09 字号:- +

“人才金政”实施以来,各高校毕业生纷纷到淄博落地就业,农行淄博分行营业部积极响应上级行要求,为高层次人才提供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由于淄博分行营业部是我市社保卡集中开卡网点,许多外来高层次人才都有社保卡需求,淄博分行营业部在低柜设置绿色通道,专门为高层次人才开立社保卡、讲解社保卡注意事项。另外,为让客户更通俗易懂地区分医保账户和金融账户,淄博分行营业部制作了社保卡小知识普及卡片,让客户通过小小的卡片就能了解社保卡知识。细微之处见真章,淄博分行营业部从细节做起,让客户更能体会到农行服务的真心、耐心和细心,赢得了广大客户的称赞。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