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2年8月12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8-12 18:33:18 字号:- +

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胜来淄博高新区就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杨溯易、高新区一级职员郭成陪同调研,高新区农业农村中心、高端装备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李新胜一行到高端装备中心南高村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项目现场,深入了解高新区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工作推进情况,并深入田间观察了解大豆玉米长势、播种规格、病虫害防治和除草剂使用情况,同时听取农户在生产中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李新胜对高新区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高新区要保证关键技术落实到位,确保大豆玉米稳产丰收;要加强田间管理,及时进行病虫害防治、追肥等工作;要持续加强宣传引导工作,确保种植任务落实到位。(魏曌 王趁力)


昨天,淄博高新区召开“四上”企业培育纳统暨高质量统计培训工作会议,通报上半年“四上”企业新增纳统情况和《高新区分类培育高质量纳统工作实施方案》,部署“准四上”企业和“种子”企业专项排查工作。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瑞刚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坚定发展信心,既要抓增量入库,又要抓存量培育,夯实经济稳固发展基础,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张杨 冯晓珩)


为进一步聚集党建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产业链党建共建联动发展,近日,淄博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5家互联网产业链党建联盟链上企业参加首场“2022年淄博市私营企业专场直播招聘会”。当天“直播带岗”共提供技术、质检、销售代表、行政、监理、造价等63个就业岗位,2000余名求职者进行了视频连线,现场投递简历近200份。(李单旎 伊巍 黎玮玮)


近日,赛迪顾问发布2022园区高质量发展百强榜单,山东共有7大园区上榜。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列第71位。据了解,榜单主要基于对园区高质量发展内涵的把握,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兼顾考虑指标的可获取性、可交叉对比性,2022园区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共设置5个一级指标,24个二级指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