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FM89《活力党建•聚力发展》——淄博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展播: 市气象局《党建引领 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
中华宽带网 2022-08-12 13:46:16 字号:- +

厚植成长沃土 弘扬榜样精神

以红色党建 筑牢淄博机关事业发展根基

以活力党建 激活城市高品质提升新动能

《活力党建 • 聚力发展》——淄博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展播

邀您见证红色引擎的澎湃力量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今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中明确提出不断拓展“活力党建·聚力发展”品牌实践内涵和效力。实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今天请听:

     市气象局《党建引领  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

近年来,市气象局机关党委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品质提升年工作要求,着力在政治机关建设、理论武装工作、模范机关建设、党建规范化建设、作风纪律建设、机关文化建设上提标提质、提速提效,持续深化“精准气象、服务先锋”品牌建设,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融入党建创新,提升党建质量,增强引领业务能力,打造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融入精神文明建设,提升综合软实力,筑牢基层党建基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展现新作为。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作为长效抓手,持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为气象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加坚定站稳人民立场,坚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淄博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华

录音:我们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坚持与品质提升年”行动深度融合,引导和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更好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理念。

聚焦气象业务服务,补齐短板弱项,提升能力,打赢汛期气象服务之仗。面对复杂的汛期天气气候形势,党员干部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以更高的站位、更自觉的行动、更有力的举措全方位提升服务能力,坚决打赢汛期气象服务这场硬仗。以积极应对防范台风、暴雨等极端天气和汛期防灾减灾预警为重点,全力做好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淄博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华

录音:我们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加强公共服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化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举措清单,积极探索为群众办实事气象品牌,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展示淄博机关党建工作成果

打开高质量发展新思路  激发高质量发展强动能

《活力党建•聚力发展》—— 淄博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展播

本栏目由中共淄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淄博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播出

FM89 淄博综合广播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

530  930  1130   1330   1530  1730  2130  2300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