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中国(淄博)陶瓷总部“设计先行.赢商业未来”活动顺利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2-08-08 09:45:19 字号:- +

昨天(8月2号)由淄博市传统产业发展中心指导,中国(淄博)陶瓷总部主办的“设计先行.赢商业未来”活动举行。

本次活动聚焦“当下流行的展厅设计趋势”及“商业模式中设计的重要地位”两大内容,邀请知名设计师展开主题分享及对话交流。中国(淄博)陶瓷总部总经理汤洁明:

( 出录音:两位设计师从各方面阐述同一个话题,都是在讲我们的主题,商业和设计的关系,希望能通过今天的分享有所收获,在我们这里看到未来一些商业的前景。)

作为长期深耕建陶行业的商贸平台,中国(淄博)陶瓷总部将持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建陶企业助力赋能,帮助建陶企业成长,为淄博市建陶行业的发展腾飞贡献力量。淄博市传统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巩绪泉:

(出录音:淄博市传统产业中心也将一如既往的和陶瓷总部共同携手,积极营造有利于陶瓷企业发展壮大的营商环境,积极提供助力陶瓷企业学习进步、进阶的培训机会,着力激发陶瓷企业创新发展的内外驱动力,积极推动建陶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本台记者郭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