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夫妻饭后去散步结果散进了派出所
中华宽带网 2022-07-01 14:04:47 字号:- +

近日,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黑旺派出所接到辖区某高速工地工作人员报警称:放在工地上的钢筋被盗,价值200余元。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在工地工作人员的辨认下,快速将盗窃嫌疑人孙某与赵某抓获归案。经调查,孙某称与妻子赵某在晚饭后出来散步,途径某工地附近时,看到四周没人便产生盗窃的邪念。两人进入工地后,将放在地上的5根钢筋盗走,还没来得及回家,便被赶来的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被盗钢筋已返还给该高速工地,而孙某与赵某因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