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中铁建设集团华中分公司淄博保税冷链基地二期项目开展高处坠落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6-26 16:30:13 字号:- +

中铁建设集团华中分公司淄博保税冷链基地二期项目

开展高处坠落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中铁建设集团华中分公司淄博保税冷链基地二期项目,自项目开工以来始终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为响应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提高项目应急救援处置能力,项目部于6月24日,联合淄博市昌国医院,组织开展了高处坠落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建设单位、项目管理单位、监理单位有关领导及现场各分包单位全体人员,共计2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项目部编制完成应急救援演练专项方案,成立应急救援演练领导小组,由项目经理杨书刚担任本次演练活动总指挥。上午10点,演练活动总指挥杨书刚宣布高处坠落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正式启动,事故模拟现场2#加工车间东侧一名施工人员高处作业意外坠落导致重伤的情况,项目经理接到险情报告后,立即启动项目应急救援预案,各应急小组现场集合。

本次项目应急救援小组共分为险情联络小组、现场保卫小组、应急抢险小组、医疗救护小组、救援物资保障小组、善后处理小组等六个小组,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小组成员各司其职,在应急抢救环节,由淄博市昌国医院蒋景亮主任对现场人员抢救注意事项进行了专业指导,整个演练过程达得预期效果,并在演练结束后,由项目经理杨书刚对整个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评估。

项目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实做牢做细安全生产工作,大力营造现场安全生产良好氛围,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为行业的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