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张供:当好小微企业的“电参谋”
中华宽带网 2022-05-26 11:13:30 字号:- +


“非常感谢供电公司的贴心服务,你们走访的真是太及时了,帮助我们公司解决了用电增容的难题。”5月24日张店供电中心党员服务队走访先导薄膜有限工程有限公司时,该公司负责人对“善小”队员们称赞道。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政府对于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十条助力措施,了解小微企业用电需求,不断提高客户获得感和满意度,张店供电中心主动服务、主动告知,根据制定的“走访小微企业、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将优质服务进一步延伸至小微客户客户,落实160KVA以下投资到电表政策,切实帮助小微客户解决用电问题,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还深入客户车间,协助客户检查电气设备运行状况,指导客户制定节电方案。同时认真听取小微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建立辖区“客户用电微信群”,对有用电诉求者可随时在微信群内联系沟通,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

通过开展走访活动,下一步张店供电中心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主动服务优势,实行政企联动,与政府机关通力合作主动作为,深入了解客户需求,通过求真务实的态度,切实当好小微企业的“电参谋”,助力辖区小微企业更好的发展。(牛犇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