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2年5月13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5-13 20:01:24 字号:- +

为落实外商投资“首席服务”制度,近日,副市长李俊杰一行来高新区调研外资企业发展情况。市商务局局长殷启迪,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田珂成,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瑞刚陪同活动。李俊杰一行先后到山东阿莫泰克电子有限公司、贝朗医疗(山东)有限公司、山东新华安得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李俊杰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对接联系企业帮助解决发展难题,落细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以贴心服务精准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张凯 宗旭) 


昨天是国际护士节,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曲文岳带队走访慰问高新区一线医务人员。曲文岳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向日夜坚守、默默奉献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下一步,相关部门要在生活工作中更加关爱医务人员,让广大医务人员以更好、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活动中,爱心企业向全区各医疗机构送上爱心捐赠,感谢他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冯骁珩)


昨天,淄博高新区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在高新区火炬公园广场举行。活动由高新区减灾委员会牵头,应急管理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消防救援大队、高端装备中心等部门联合组织。各部门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讲解防灾减灾与应急救援知识、邀请市民参加互动等方式,宣传国家防灾减灾政策、应急避险知识,解答社会公众关心的防灾减灾问题,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灾害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5000多份、海报3000多份、宣传物品16000多件。(曹亚琼  孙希忠 丁晓悦)


近日,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开展“一盔一带”督导工作,向市民宣讲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出行的道路交通环境。(王紫颖 曹亚琼)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