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2年1月20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1-20 18:41:40 字号:- +

为了能够更好的提升辖区养老服务水平,高新区积极整合机构和老人居家护理需求,在辖区内开展数字化设备赋能养老服务试点,目前已经为3家养老机构配备一键智能呼叫设备1226个,智能床垫118床。同时,高新区积极探索居家数字化设备配备,初步确定设备配备清单并逐步推开。数字化设备的配置能够实时掌握老人身体健康情况,及时为老人提供暖心服务,也将有效地解放护理员双手,大大减少重复统计带来的人员浪费,帮助机构及时汇集各类信息,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让服务更加精准,让养老变“享老”。(王婷  周琳  成猛)


淄博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为常态化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倡导行业自律,强化日常监管,引导健康、科学用餐。在春节到来之际,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爱高新·文明过节 反对餐饮浪费新风尚”志愿服务活动,向辖区内业户发放了制止餐饮浪费践行光盘行动、倡导使用公勺公筷的宣传材料,要求各单位要争做抵制浪费的推动者,主动提醒顾客做到理性消费、适量点餐,减少浪费。


近日,淄博市职业教育研究院与莱茵科斯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位于淄博高新区的中德智能制造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举行,双方将共建产教融合公共服务平台,助推我市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迈上新台阶。


春节即将来临,山东泰和热力股份有限公司为保障春节期间供暖工作平稳运行,坚决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同步抓好供暖工作,坚决完成疫情防控和民生供暖任务,确保高新区东部13000户用户和淄博中心城区供暖区域居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王盛利 马丽莎 张乾)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