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2年1月19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1-19 19:13:23 字号:- +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2022年淄博高新区征兵全面启动,号角已经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时光正好,不负韶华,让青春在追梦中成长,让青春由磨砺而出彩,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来吧,淄博高新区的热血少年,带着你们的无限激情,逐梦军营吧!


昨天,淄博高新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学习《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通报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淄博先进制造业创新示范区党组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瑞刚出席会议并讲话。苏瑞刚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系列部署要求,从大局着眼,提前谋划好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以更大决心、更积极措施、更扎实作风,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防火墙,确保高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近日,淄博高新区召开生态建设调度会。会议通报了生态环境部监督帮扶问题整改情况和危险废物拉网式、起底式排查问题整改情况,直面监督帮扶检查和固废排查整治发现的重难点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聚力攻坚,务必按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问题整改,确保全面完成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任务。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淄博先进制造业创新示范区党组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瑞刚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聚宝通报生态环境部对高新区监督帮扶问题整改情况。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一分厂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王盛利 李建柱)


春节来临之际,淄博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益民之舟”志愿服务队到帮扶群众家中开展“爱高新•关爱老年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并向他们宣传高新区各项民生领域优惠政策,鼓励他们更好地改善自身的家庭和经济条件,还送上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此次帮扶活动把党员志愿服务与爱老助老结合在一起,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增进了党群关系,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抓出了成效。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