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2年1月12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1-12 18:39:56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淄博先进制造业创新示范区党组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瑞刚在生物医药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到生物医药中心及重点建设项目、行业龙头企业进行调研,并先后到高新智谷项目现场、新华制药、新华医疗、新华安得医疗考察。苏瑞刚强调,生物医药健康产业作为高新区“3+2”主导产业之一,要立足生物医药特色产业基地优势,坚持以龙头引领强化产业创新、高端化突破、特色化发展,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聚力打造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和创新高地。(王敏敏  高波)


近日,淄博高新区法院召开领导干部迎送会。会议宣读了淄博市委关于谢宜冰任高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的决定。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久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耿庆玮参加会议。梁久军代表市法院党组充分肯定了高新区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高新区法院工作提出要求。耿庆玮代表高新区工委、管委会对市法院多年来对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下一步高新区法院工作提出坚决维护大局、充分履职尽责、持续改进作风三点要求。(王敏敏 谭杰 孙莹)


近日,记者从山东超越轻工制品有限公司获悉,淄博高新区大力给企业办实事,向这家企业奖励175万元专项资金,积极为文化产业赋能,进一步推动文化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下一步,高新区财政金融局将进一步加强资金管理,按照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安全有效,同时以点带面,激励更多企业积极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为全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新动力。(王盛利 张晋筠 张烨琦)


为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优化服务水平,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根据申报材料类型,采用“预约服务”“提前介入”等多项举措,大大缩减了企业申请办理时间和流程,受到了广大办事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近日,在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先导薄膜材料(淄博)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女士高兴地领取到了减资登记后的营业执照。当天,在窗口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企业从材料审核到实名认证,不到一个小时,就领取到了核发后的营业执照。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