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1年11月23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11-23 14:30:18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指挥部第三次例会。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领导郭成、李竹凯、王聚宝、曲文岳、刘大力、黄端平,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在项目序时进度集中展示现场,14个专班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随后召开的专题例会,魏玉蛟逐个听取重大项目面临的瓶颈制约问题,研究相关推进措施。魏玉蛟要求,临近年底,要聚焦年度投资计划和开工率,想尽一切办法、排除一切困难,奋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杨金辉  冯志康)


近日,山东瑞邦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年产1000套手套包装机器人项目竣工仪式正式举行,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竹凯为项目揭牌。该项目从开工到竣工,仅用了短短8个月时间。预计未来5年,瑞邦累计营业额将达到20亿元,纳税2亿元,新增300个就业岗位,为高新区装备制造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受益于高新区优良的营商环境和各级领导的支持,自2009年成立以来,瑞邦坚持创新研发,促进产品持续迭代升级,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省企业技术中心、软件企业、瞪羚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荣誉称号。


随着气温降低,城区道路两边树叶大面积凋落,为美化居住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淄博高新区组织开展“红火炬”新时代文明实践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高新区各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各级文明单位的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巷尾、学校社区、广场商超等地,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淄博高新区税务局依托智能办税,完善税费服务体系。建立“网上业务一体化智能集中处理中心”,将低风险事项列入先办后审清单,提高网上业务审核效率,实现业务秒批秒办;梳理智能审批事项业务流程,由系统自动提取数据,根据预设判断逻辑,后台智能校验、办理,全程无需人工干预,实现业务即申即办。(李单旎 高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