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1年10月21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10-21 18:55:39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了10月17日省视频会议精神,通报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做好全区下一步安全生产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竹凯主持会议。他强调,今年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高新区在狠抓责任、措施落实上还有不小差距,专项整治工作仍然任重道远。高新区各部门、园区,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问题导向,出实招、使实劲、求实效。要加大监管力度,做到思想上不松懈,措施上不松动,执法监管不放松;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尽全力为群众创建平安、和谐的安全环境;要对建筑行业、一氧化碳等重点领域进行全面突击,落实重点监管措施,严密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王婷 高叶)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企业家投身淄博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淄博高新区双招双引,19日,高新区团工委邀请淄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走进高新区观摩。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吕红星、高新区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出席青年企业家座谈交流会。观摩团一行先后到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合作中心、四宝山区域生态建设综合治理项目、MEMS产业园等进行实地参观交流。一路走一路看,高新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主导产业不断增强,新兴产业蓬勃发展,引来青年企业家们交口称赞,大家认为,高新区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大刀阔斧、亮点纷呈,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整体发展劲头足,成绩催人奋进,未来大有可期。


根据高新区工委统一部署,近日,淄博高新区工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工作反馈会召开。会议传达了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在工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工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新区工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代表巡察组分别向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意见;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认识,全面认领;立行立改,抓好落实;改促结合,注重实效,以“强素质、转作风、展形象、抓落实”的勤廉机关形象,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新进展。(崔敏 王小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