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1年10月11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10-11 20:19:18 字号:- +

昨天,淄博高新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补选高新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常务副主席。会议按照无记名等额投票办法,选举吕红星为高新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邢乐斌为常务副主席。高新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吕红星表示,作为工会委员会主席,将认真贯彻落实《工会法》,扎实履行工会组织各项职责,为推动高新区工会事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强调,要提升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职工劳动技能素质和职工服务效能。希望各位委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开启高新区工会事业新的篇章。(王盛利 魏学超)

 

10月9、10日下午,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曲文岳带队到高铁北站、裕民路南石段及其它重点区域进行现场督导。他强调,要用绣花功夫做好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抓住细节,对标创建要求抓紧整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国卫生城市创建整改各项任务;要对标全国卫生城市测评体系,按照点位标准要求,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市民营造放心、安心、舒心的环境;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和氛围营造,更好地凝聚起上下联动、全民参与的创建工作合力,强化责任担当,明确管理责任,积极主动抓作为,集中精力抓落实,全面打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

 


今年以来,淄博高新区环保局以检查计划备案制、检查结果备案制为抓手,严格落实执法备案制度,着力解决重复处罚、随意处罚等问题,确保执法程序的规范性,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截至目前,高新区环保局通过执法备案检查系统累计检查企业500多家次,重复执法检查数量削减率接近20%,切实减轻了企业负担。(王盛利 曹凯 沈晗)

 


近日,淄博高新区国投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之弦,健全体制机制,切实找准廉政风险点,尤其要关注重点领域的作风建设,深化各种形态运用推进综合整顿,切实做好廉政风险的防控工作。(齐菲)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