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1年9月24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9-24 18:29:25 字号:- +

目前,福建新冠疫情正处胶着对垒,黑龙江新冠疫情又硝烟再起。为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维护正常社会秩序和经济社会发展,淄博高新区疫情指挥部对当前新冠疫情做出紧急提醒:一、关注疫情形势,合理安排出行。非必要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地市。并按照中国疾控中心发布的“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旅行归来应自我观察14天”的建议,自觉做好自我观察。二、做好主动报备,积极配合防疫。涉疫区来淄返淄人员,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以及健康码为“红黄码”人员要主动向所在单位和社区(乡镇)报备,配合属地做好管控、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三、养成良好习惯,积极接种疫苗。四、做好健康监测,规范就医行为。让我们共同巩固高新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王婷)

 

近日,淄博高新区国三车淘汰工作专班通力合作,迅速行动,连续查缉5台国三柴油货车并立即进行了拆解。据了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已按照有关规定对所有纳入淘汰的国三营运柴油货车通过《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逐一核查行驶轨迹,展开“拉网式”查缉布控。同时,公告牌证作废未按规定办理淘汰报废手续的车辆将禁止上道路行驶,一旦上路行驶将被查扣并强制报废。(王盛利 张四富 董政)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淄博高新区“益企同行”党建联盟服务队、电子信息产业园党委等联合为园区企业职工开展专项免费健康查体活动。体检车进园区送“健康”,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职工的归属感。下一步,电子信息产业园党委将充分链接整合资源,制定“项目化”的党建服务清单,精准把握服务方向,实打实地为企业服务。(王婷)


淄博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与应急管理局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打造部门示范标杆,创新推出解决难题“6+1”拆字工作新模式,即:“认、真、专、业、务、实+态(态,指心大一点的责任担当意识与处理投诉的心平气和状态)”,新方法有效解决了个别部门在处理难题上存在的“一推二拖三论堆”的懒慢散工作现象,推动数字城管案件高质高效办结。(王盛利 宋良 李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