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1年9月14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9-14 20:10:02 字号:- +

昨天,淄博高新区第二届“人才节”启动仪式在火炬大厦举行。市人才发展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李碧录,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吕红星,高新区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及高层次人才代表、青年人才代表和高新区部分重点企业、金融机构代表参加仪式。在淄博高新区第二届人才节中,同时举办了首届“火炬杯”青年菁英创业大赛,来自全国各地的83个创业团队通过网络报名,经过专家现场初审选出24组队伍参加决赛,在线下决赛路演答辩后,最终12个创业团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杨金辉 徐磊)

 

近日,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曲文岳带队对高新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现场督导,要求各相关部门、镇办、行业主管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全员在岗在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进一步对照创建标准进行再排查、再整改,全力以赴将迎审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确保不出任何问题。此次督导还邀请了市迎审办督导四组相关领导现场指导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李智 王乔 傅洪亮)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优化企业领导班子专业结构,淄博高新区国有性质公司——淄博火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15名。包括总经理、副总经理、全媒体采编人员等岗位。本次招聘采用线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22日。详情请关注“淄博高新”微信公众号获取。

 


位于淄博高新区东南方向的牧龙山经过近一年的生态修复治理,焕发生机!现在的牧龙山,山顶机声隆隆,山坡鲜花烂漫。牧龙山属于四宝山区域,总面积约95.6公顷,是淄博双创公园城中最为重要的山体之一。目前,牧龙山正在实施矿坑花园蓄水池建设、山体泄洪排水沟、配套设施、台地花田景区地被及果树栽植工程,将成为市民秋天的浪漫打卡地。(王盛利 李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