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1年8月5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8-05 19:06:11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对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努力为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三区一窗口”营造稳定健康的发展环境。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领导郭成、耿庆玮、李竹凯、王聚宝、吕红星、曲文岳、朱贻胜、刘大力、朱光明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要坚决压实属地责任、行业部门主管责任、单位主体责任、个人和家庭责任“四方责任”,严格落实工作人员出入管理、个人防护、测温扫码、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加强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确保防控工作体系高效有序,筑牢联防联控大格局。(王婷)


淄博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与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创城公益广告安装和更换工作。目前,高新区的大街小巷旁树立起了一个个公益广告牌。“巩固提升创卫成果,建设幸福健康淄博。”“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人人都是淄博形象,处处都是文明考场。”等创城标语,展示着文明新风,为我市创城工作助力添彩。


为进一步开创优化营商环境新局面,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实施流程再造,全面提升企业水电气暖报装便利度,为企业方提供集成化服务。将原来企业向水电气暖专营单位分别提交报装申请,调整为“企业无需申请,专营单位主动对接”的工作模式。企业在开始规划设计时,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集相关单位参加联审会,在联审会上各专营单位主动对接企业报装意向,有针对性的指导企业,同步介入水电气暖的设计和报装。企业通过系统实时推送,平台共享,为企业后续接入做好准备,变“多次跑”为“零次跑”,办事满意度和获得感显著提升。


淄博高新区发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共招聘49人!招聘条件为: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在35周岁及以下。考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组建考评组,对面试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岗位匹配度等进行测评。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8月6日16:00。详情请关注“淄博高新”微信公众号获取。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