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多彩活力 青年之声】颜景川为实现制造业强国奉献青春力量
中华宽带网 2021-08-05 15:31:53 字号:- +


  点击收听更精彩     



颜景川,曾游学韩国 、德国。2014年,他回家到家乡淄博,创立了镭泽激光和iris虹膜识别两家科技企业。

“咱们中国是唯一一个在联合国产业分类中拥有全部41个工业大类的国家,而我们淄博就有40个,中国制造已经成为世界舞台不可缺少的核心力量,所以回来创业我特别有信心。”

2015年,他带领团队获得全国创业专项大赛三等奖,2017年,他们击败了美国、日本和韩国本土的激光企业,拿到了韩国越南工厂全部激光设备的中标合同。现在LG的工厂里,镭泽生产的柔性电路板激光划刻机与很多世界一流企业的设备互相配合,熠熠生辉。

如今,镭泽激光从最初只有4个人的团队,发展到今天拥有2个海外科研机构、60多名研发人员,服务的客户除了韩国LG还有德国西门子、印度tata集团、英国剑桥大学实验室、瑞士图灵根研究院等22个国家70多家世界一流企业或机构。作为80后创业者,颜景川说他们的目标是“中国制造2025”。

“我很自豪,赶上这个个最好的时代,在这么好的创业环境中,把我们的产品销售到国际市场。作为一个淄博的创业青年,我得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为我们淄博四强产业的发展,尽一份力。”(李娜 、萌煜 )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