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多彩活力 青年之声】翟晓凤: 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
中华宽带网 2021-07-06 08:28:10 字号:- +

   26岁的翟晓凤,是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曾获得中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2013年第一次参与志愿服务时的经历,至今令她难忘:

 “当时是一直穿着高跟鞋,站了36个小时, 脚上都磨出泡来了,脸上还要洋溢着非常饱满的微笑,就觉得,我为什么要干这个事情,做志愿服务真的是太累太累了。”

    同年9月,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在淄博举行,翟晓凤又成为一名赛会志愿者,历经三个月、长达3万多个小时的志愿服务,让她对“志愿服务”有了重新的定义。

 “我们所有的赛会志愿者都在一起,共同的为了一个事情去努力,我们的观众,表演者都给与了我们很多的鼓励和支持,所以我就想将志愿服务作为自己人生的职业规划,在自己最青春的时候能够遵从内心最初的想法,做点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她一边做一边学,先后在淄博市和淄川区的社会组织孵化中心推动多项公益项目的开展,今年,翟晓凤又加入到淄博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接受新的工作挑战,她说:

  “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我要勇于接受各种挑战,乐此不疲,这就是我奋斗的乐趣.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我们享受着先辈披荆斩棘为我们换来的幸福生活,我们也会带着先辈们的初心和志向继续前进。”(李娜  董欣)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