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1年6月19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6-19 13:34:31 字号:- +

昨天,淄博傅山自然地质博物馆盛大开馆。中国观赏石协会创会会长,原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寿嘉华、中国矿业联合会会长彭齐鸣、全军学雷锋先进个人、学雷锋金质荣誉章获得者、地质专家龙凡将军,高新区领导魏玉蛟、郭成、曲文岳参加开馆仪式。仪式上,与会领导为赏石艺术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示范基地、淄博职业学院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淄博师专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淄博市技师学校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揭牌,并共同为淄博傅山自然地质博物馆启动开馆。该馆总投资高达5亿元,占地18000多平方米,共计4层24个展厅,以国内外各类自然地质异宝为主导展品,包含来自世界各地的矿物标本、宝玉奇石、恐龙化石、陨石岩石、动物标本等万余件展品。

 

目前,淄博高新区使用的新冠病毒疫苗以新冠病毒灭活疫苗为主,需要全程接种两针,人体才能产生较好的免疫效果。自6日10起,高新区对已完成第一剂次新冠疫苗接种人群集中开展第二剂次接种工作。预计6月中下旬,高新区将迎来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接种高峰,为避免后期出现扎堆接种、约不到号、排不上队等情况,请广大市民务必牢记自己的第一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时间,按照接种程序的间隔时间尽快预约完成第二针接种。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财务人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淄博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科技园派出所创新举措联合高新区税务部门,利用微信群和QQ群线上向高新区财务人员开展反电诈知识云宣讲活动,税警企联手共筑识诈反诈“防火墙”。提醒企业财务人员对公司老板、负责人或其他人工作人员通过网络社交工具要求转账汇款的,要认真识别,提高警惕。一旦发现被骗,要保留好证据,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

 

近日,淄博高新区解庄村党史教育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在村西楼区凉亭下拉开序幕。宣讲团对群众或熟悉或陌生的党史知识娓娓道来,充分调动群众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积极性,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杨金辉 苏宁)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