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1年6月12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6-12 19:32:38 字号:- +

昨天,淄博高新区文明委(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召开。会议传达全市文明委(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动员高新区上下全力以赴投入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工作中。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持续深化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各级各部门、单位要以“干就干最好”的标准,着力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养城市文明素养、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群众满意度等方面突破提升,在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中贡献高新区标杆力量。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吕红星通报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有关情况,要求各部门单位进一步分解任务、细化分工,层层传导压力;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查缺补漏;加强督促检查,建立问题及时发现、有效解决闭环机制,通过创建为民、创建惠民,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王盛利)


昨天,由淄博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宣传新闻中心和文教与卫生事业中心主办,山东百年课本博物馆承办的高新区“童心向党,童画筑梦”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儿童画展活动在山东百年课本博物馆举行。高新区48所幼儿园、1万余名幼儿共同参与其中。画展期间将开设25场公益专家讲座,邀请知名专家进行授课,面向家长、园长、教师不同群体分别设置绘画心理、心灵成长、绘画技巧、家园共育等多种类型的授课专题,通过专题培训,提升高新区整体学前教育发展水平。(李智 胡海宁)


粽叶飘香迎端阳,廉政提醒声声响。淄博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提醒您:准则条例记心中,公车公款勿私用;八项规定常自省,“四风”问题要严防;清正廉洁作表率,良好风气塑形象。扬传统清风,过廉洁端午,祝大家度过一个文明健康清廉祥和的端午佳节!


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淄博高新区军屯村积极开展红色故事征集,并进行编纂创作,弘扬红色文化。目前,展现抗战时期军屯村18位烈士和近四十名村民积极拥军事迹的大型纪实文学《红军屯》正在搜集编纂。市党史专家对此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杨金辉 邢海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