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1年6月10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6-10 16:45:36 字号:- +

昨天,由海南育奇药业有限公司、山东金洋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淄博高新区管委会三方共建的“中国(淄博)育奇谷”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袁良,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出席签约仪式。高新区领导刘大力主持仪式。该项目投资11亿元,抓住农业发展和管理法规变革的历史性机遇,重点建设兽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四大平台,以海南育奇为龙头,招引兽药行业高端创新企业入驻,打造宠物大健康、动物大健康、植物大健康国际一流产业园区,填补高新区医药产业中动物药研发和生产的空白,进一步完善高新区医药产业链,对促进我市相关产业资源整合、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和相关项目的招引落地具有带动作用,将成为我市农业大健康产业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曹亚琼 吕仲夏)


6日—7日,淄博高新区举办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班。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出席开班式并围绕“如何当好一名村党组织书记”讲授了开班第一课。高新区领导耿庆玮、吕红星分别围绕“加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村居规范化管理水平”进行授课。本次培训旨在动员广大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迅速进入状态,适应当前形势,上马即奔跑,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奋进的姿态,投入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来。 (王敏敏)


日前,淄博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带着“辣味”开展了一次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心干部职工围绕自身在思想、作风、职责、担当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深挖问题根源,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像这样直面问题、直击痛处的交流方式在宣传新闻中心将成为常态。自体制机制改革以来,为贯彻落实高新区工委、管委对宣传思想工作的新要求、新希望,宣传新闻中心以“强素质、转作风、展形象、抓落实”为目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开展的“学思想、讲思路、见行动、述成效”活动,努力在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实现宣传部门全方位、系统性重塑,推进勤廉机关建设向纵深发展,积极为高新区跨越式、突破性发展贡献宣传思想力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