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博山区交通局:爱心送考,传递文明
中华宽带网 2021-06-08 08:29:53 字号:- +

6月4日,博山区交通运输局举办爱心出租车队“爱心送考·传递文明”启动仪式。

爱心出租车队作为博山区出租行业先进代表,已连续14年坚持为博山区中高考学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他们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热心公益、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学雷锋、做好事、当好人、开好车,用行动诠释着新时代出租车行业精神,为建设“活力博山,魅力山城”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传承着雷锋精神、践行着新时代精神文明良好风范。

据悉,这次“爱心送考,传递文明”活动是博山区交通运输系统精神文明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持续到中考结束,爱心出租车队出以朴实自然的行动,让雷锋精神传承得更加广泛、更加长久,为广大学子顺利完成升学考试保驾护航,成为扮靓山城博山窗口的一张流动“名片”。

(任洪涛    常庆广)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