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卫生城市复审迎检 博山交通在行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5-24 09:31:52 字号:- +

为全面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博山区交通运输局集中时间,统一行动,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全力巩固提升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与公交分公司、泰和物业等相关单位部门密切配合,按照整治任务重点,明确整改方向和目标,投入人力   420余人次,集中对新客运中心室内外卫生及停车场进行整治。同时,在主要交通路口、公交站牌、立面墙体制作创建宣传标语 300余条块,在86辆公交车屏幕滚动宣传标语,在770辆出租汽车上张贴宣传标语,努力营造浓厚的创城宣传氛围。

根据全区工作安排,与挂包的夏家庄社区积极协作,组织志愿者30余人,对社区交通主干线、小游园、文体小广场内的垃圾集中清运,为迎接卫生城市复审贡献力量。

加大执法力度,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行动开展以来,加大移动污染源治理力度,已累计检查车辆854辆,查处违法违章行为34起,其中危险品运输车辆3辆,联合整治查处超限超载车辆193辆,监督卸货9484吨,攻坚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任洪涛 常庆广)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