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淄博市家庭教育论坛暨2021年“五好家庭”“最美家庭”十佳“好婆婆、好媳妇”揭晓
中华宽带网 2021-05-16 14:26:43 字号:- +


   5月1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广播电视台、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淄博市家庭教育论坛暨2021年“五好家庭”“最美家庭”十佳“好婆婆、好媳妇”揭晓仪式在淄博广电演播厅举行,表扬家庭文明建设先进典型。

    活动现场,发布了23户第一届全市“文明家庭”复查合格名单,30户入选2021年淄博市“五好家庭”、 294户“最美家庭”、“十佳好婆婆、好媳妇”各10名。3组家庭代表现场分享了他们感人的家庭故事。

    近年来,市妇联将家庭工作作为妇联工作的重要内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妇联组织职能定位确定家庭工作任务,不断推动家庭工作创新发展。2020年淄博市妇联被表彰为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截止2021年4月份,我市已经涌现出县级以上五好家庭、最美家庭7000多户,“好婆婆”“好媳妇”5.9万多人。

    现场还进行了家庭教育讲座。发布活动通过齐点淄博进行了同步直播,全市各级妇联及社会公众积极组织收看,反响热烈。

淄博综合广播记者李娜、通讯员齐妍妍报道。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