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寒假前的“最后一课”,把交通安全带回家
中华宽带网 2021-01-22 15:35:30 字号:- +

寒假将至,春节临近。为切实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防护意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月22日,博山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博山区实验小学,开展寒假前“最后一课”交通安全教育讲座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学生寒假出行特点,采用简洁、易懂、幽默的语言,将日常出行中容易忽视的细节、如何安全走路、安全乘车、交通标志标线的识别、怎样过马路、下车后该怎样走等交通法规知识和交通安全常识深深融入到学生们的脑海,进一步增强了中小学生门遵守交规、文明交通和安全出行意识,为学生们高高兴兴上学来、平平安安回家去,平安快乐过大年营造出安全出行、文明交通浓厚氛围。并积极倡导学生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积极作用,从我做起,把交通安全温馨提示带回家,劝导家人共同维护交通安全,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寒假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王守鹏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