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新材料产业博览会上感受科技改变生活
中华宽带网 2020-10-17 19:27:04 字号:- +

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16号上午在淄博会展中心盛大启幕。217家企业参展商,平台机构,把他们自主研发的最新科技成果汇集“淄博珍珠”,市民们可以近距离感受“科技改变生活”。

 博览会紧扣“科教创新赋能”,聚焦新型无机非金属材料、先进高分子材料等六大领域,展示国际、国内新材料最新技术和应用。无论是世界知名企业,还是本土参展商,都带来了他们的高精尖的看家产品。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放射诊疗产品事业部市场部部长王波告诉记者,这次的参展能够更好的系统的展示企业的优势产品,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

“这次展会我们新华医疗率团带了非常多的一些医疗器械,有代表性的是我们的大孔径螺旋CT,它是中国的首台,这次展会主要的议题是新材料,但是呢我觉得更多的是展示的大家的新技术,因为新技术都是融合的,而且这次展会的这个平台非常好,能够让我们新华医疗更好地系统地展示下我们的产品,对我们产品的推广和介绍是有非常优势的”。

此次博览会和论坛采取“一展一会”的形式进行集中展示,其中“一展”就是这些企业在新材料方面的一些新的产品、新的技术展示。今年共有217家在全国甚至世界知名的头部企业、上市公司、领军企业在展会上亮相,对于企业来说是展示交流、找差距的好机会。同时通过这个展会,也能够实现各种资源,包括人才资源的链接,也是充分展示了淄博的城市形象和城市品质。 

曼胡默尔过滤技术有限公司空气过滤销售经理 赵延晗说:

“其实我们来参加淄博的这个展会,更希望的就是和北方的山东,包括我们淄博市的一些企业进行一个深入合作,包括有市政的合作或者是企业方面合作,这都是我们寻找合作点的一个方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