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我市举行高端人才淄博行项目发布暨对接洽谈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0-10-17 19:11:44 字号:- +

我市举行2020年高端人才淄博行项目发布暨对接洽谈活动。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副市长毕红卫主持启动仪式。

马晓磊在致辞中说,尊贤尚能、广聚英才,是淄博悠久的历史文化传承。淄博始终坚持人才第一,大力实施“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战略,把人才工作作为各级党委政府的“一把手工程”,紧盯全国最高标准出台了“人才金政37条”,以尊崇体现价值、以财富回报才智,形成了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生态。转型崛起中的淄博,比任何时候都更渴望与各界精英、翘楚携手合作、共赢未来;活力无限的淄博,是创新创业、投资兴业的蓝海,是阳光雨露充足的发展沃土。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新淄博,正以奋发姿态、崭新面貌融入新时代的发展大潮,热忱欢迎和期待更多人才走进淄博、创业淄博,成为淄博的“城市发展合伙人”,携手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我们将始终以最快捷的“淄博速度”、最务实的“淄博效率”、最优质的“淄博服务”,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各界人才提供创业安心、工作顺心、生活舒心的良好环境。

活动中,17名高端人才作了现场项目推介,与80余家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项目44项。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