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2年8月4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8-04 19:29:45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通报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领导苏瑞刚、刘大力、李凯、李强、吕厥强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魏玉蛟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两个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不折不扣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落实到位,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多措并举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实现安全生产与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张杨  杨钰程)


近日,禹城市委书记,德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滕海强一行来高新区参观考察。淄博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瑞刚陪同参观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九顶山、新恒汇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齐鲁智能微系统创新产业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滕海强详细了解了考察项目各方面建设情况,并对淄博高新区发挥资源优势,围绕加快打造科创高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双发借此契机增进了解、深化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王刚 宗旭)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第六批山东首版次高端软件名单,齐鲁智能微系统创新产业基地的亚华“云枢病房服务交互系统YH-A10C医护主机控制软件V2.1”和智洋“输电可视化图像监拍装置软件V1.0”产品成功入选。首版次高端软件的认定,旨在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打造山东软件“名品”,构建高端软件产业生态。(刘晓 王卓 庄杰)


“七夕”前夕,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金都花园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经典诵读会。通过深挖“七夕”文化内涵,倡树家庭文明新风,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王盛利 田文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