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2年5月26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5-25 22:44:12 字号:- +

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带队到淄博高新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瑞刚陪同调研。宋振波强调,企业是市场的主体,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各企业要继续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汇聚更大发展动能,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将企业做大做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加强沟通协调,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杨钰程)


昨天,淄博高新区预备党员宣誓活动在高新区廉政教育中心举行。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耿庆玮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机关各基层党组织21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参加本次活动。耿庆玮代表高新区机关党委向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强调要正视和珍惜自己的政治荣誉,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时时、事事、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行各业中争当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努力为党旗增辉添彩。(曹亚琼 杨沫)


近日,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关于2021年度市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命名情况的通报》,淄博高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被评为“2021年淄博市市级文明单位”。市级文明单位的获得是对高新产投公司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下一步,淄博高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将持续深入常态化开展创建工作,将精神文明工作推向更高的水平,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伊巍 孙超)


为做好美国白蛾等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保护高新区造林绿化成果和生态安全,淄博高新区自今天起至6月5日对美国白蛾等林业有害生物实施飞机防治。飞防用药为符合国家标准的无公害药剂,对人畜无害,对环境无污染。飞防区域的群众(桑蚕、蜜蜂等特种养殖户除外)不必采取特殊的防护措施,可以正常进行生产、生活。飞防区域范围内禁止放风筝、放气球、燃放礼炮及烟花爆竹等活动,避免造成飞防事故。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