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12月4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12-04 16:33:47 字号:- +

2日,淄博高新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高新区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四级以上职员,各部门、街道、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共170多人收听收看全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据了解,专题学习班市、区同步进行,集中学习3天。专题学习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勇于担当作为,为聚力打造全市 “三区一窗口”提供坚实思想保障。(王刚 徐浩 丁程强

 

昨天,淄博高新区在高端装备中心开展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应急演练。各应急处置演练小组快速反应,迅速行动,顺利完成了演练任务,取得良好的效果。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曲文岳参加演练。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昨天,淄博高新区在文体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佩戴绶带,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手册,普及法律知识,讲解宪法的地位、基本原则,公民的基本权利和基本义务等知识,共发放各类资料1000余份。同时,还在各村居、乡镇组织了宪法进社区、宪法进农村、宪法赶大集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高新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增强居民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张杨 杨金辉 蒋山)

 

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创论坛第二届大会将于1217日在珠海举行,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工业4.o下产业化探索与战略升级。淄博高新区将亮相本届大会,通过分论坛进行招商推介。17日晚上在珠海瑞吉酒店将举行淄博高新区招商推介晚宴,欢迎有意投资淄博的各界朋友参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