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12月3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12-03 15:47:49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工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及高新区工委要求,对高新区组织开展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和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在高新区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高新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耿庆玮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和省、市委都有很高的要求,党员干部群众也有很高的期待和需求。各级各部门、宣讲团成员要按照工委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统筹资源力量,扎实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要精心组织宣讲活动,持续推出宣传报道,大力开展学习研究,切实把宣传宣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昨天,淄博高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视频会议,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聚宝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辖区生产安全方面的风险隐患,全面落实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部署要求,全覆盖、拉网式开展城镇燃气安全领域排查整治,努力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有效防范各类涉燃场所燃气爆炸事故,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近日,淄博高新区环保局组织辖区31家涉扬尘重点行业企业召开扬尘整治座谈会,深入研究探讨扬尘污染整治措施,进一步提高工业企业的扬尘污染整治工作成效,助力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高新区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王盛利 李建柱 李晓竞)


淄博高新区宝山管理中心针对上级新冠疫苗接种任务要求,采取“五好”工作模式,即强化“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分管领导带头抓、包村干部重点抓、村居书记直接抓”的多级工作体系,发挥好党员干部示范表率作用,营造好疫苗接种宣传氛围,践行好志愿精神,优化好“日常接种+周末坚守”的接种服务,加速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全力构建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的保护屏障。(杨金辉 邢会 高志华 刘克)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