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11月22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11-22 19:29:21 字号:- +

20日,淄博高新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认真学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并开展交流研讨。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王子艺、耿庆波旁听学习。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魏玉蛟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自觉贯彻落实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切实贯彻好、执行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现代化道路。要聚焦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建设科学城和四宝山双创公园城等高能级创新平台,加快壮大创新型企业群体,加快做优创新创业生态,着力推进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要聚焦新旧动能转换,聚力壮大“3+2+1”主导产业集群,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抓好“双招双引”,着力加快高端产业集群发展。要聚焦对外开放大局,高标准建设发展综合保税区、淄博内陆港、国际合作平台,着力提升经济外向度。要对照生态保护要求,加强四宝山区域生态保护修复,优化国土空间保护利用格局,加强环境污染综合治理,加强防灾减灾能力建设,集约节约利用水资源,确保高质量发展和生态保护齐头并进、全面开花。(王盛利 魏金辉 李乐天)


近日,淄博高新区召开“五化一高”社区创建工作推进会暨“社区书记沙龙”活动。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吕红星出席会议并讲话。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以“五化一高”社区创建为契机,不断增强城市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努力把社区建设成为人民群众的幸福家园,切实答好高品质民生新答卷。


自去年10月23日开工建设的淄博高新区青龙山公园二期生态修复项目目前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多个市政项目已完工,乔木栽植基本完成。项目建成后,不仅会提升周边城市景观和自然景观的融合度和观赏性,而且将打造产业园区绿色休闲景观带,使之成为高新区活力与魅力的展示窗口。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