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11月19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11-19 11:44:52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动员全区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认识,以高水平的宣传信息工作为全区高质量突破发展激发澎湃激情、注入强劲动力。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委副书记吕红星主持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魏玉蛟指出,今年以来,高新区宣传信息战线积极当好高新区形象“推介者”、发展“助力者”、工作落实“监督者”,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突破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做好新形势下宣传信息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区上下必须主动肩负起“三区一窗口”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围绕中心大局,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和信息工作新局面。(齐菲 徐浩 李乐天)


为满足社区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提升小区居民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淄博高新区银泰城社区在今年3月开办了银泰城社区老年大学。手工编织、剪纸工艺、诗歌朗诵、合唱、舞蹈等兴趣班一经开设,马上得到辖区广大老年人的喜爱和支持。社区老年大学,不仅能让老年人学习交流,充实文化生活,从足不出户转变到广交朋友,从老有所学转变为老有所为。此外,还让社区挖掘了一批热心公益的居民骨干,成为社区开展基层治理的重要力量。(曹亚琼)


为全面检验当前“一网三联”、村级活动场所提升改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时代文明实践等重点工作进展成效,进一步找不足、明差距、学经验、补短板,近日,淄博高端装备中心举办“头雁论坛”暨“一网三联”、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观摩点评会。通过此次现场观摩,各村结合“一网三联”工作在全面激发群众参与村庄治理的积极性上取得初步成效,村内环境明显提升,以往一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的“硬骨头”得到解决。


随着天气转冷,电力设施的运维压力逐步增大,为保障群众安心用电,淄博高新供电中心积极对辖区内各供电设施进行细致维护检查,确保涉电公共设施平稳正常工作运行,为群众冬季安全稳定用电提供有力保障。(李单旎 齐山峰)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