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11月10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11-10 20:06:31 字号:- +

今年以来,淄博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围绕中心任务,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有关要求深度融入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为高新区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战斗堡垒:以机关党支部换届为契机,选优配强支部班子,充分发挥领头雁效应,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同时强化支部规范化建设,打造了坚固的纪检监察一线战斗堡垒。强化活动牵引,凝聚团队力量:创新开设“九思学堂”,组织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深化落实社区“双报到”工作,组织“防疫值守”志愿服务等,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强化党建融合,服务中心工作:提升党员干部党建和纪检监察业务水平,营造了崇廉尚洁的良好社会氛围。

 

由淄博高新区人社中心主办的“逐梦青春·乐业高新”青年人才看高新活动,组织46名青年人才走进辖区重点产业园和知名游学地,感受产业园强劲发展势头,领略高新区蓬勃发展的魅力。下一步,高新区人社中心将组织更多青年人才活动,提升青年人才对高新区的认可度,吸引更多青年人才为高新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更好推动医保便民惠民举措落实落地,普及医保政策,提高居民齐惠保参保率、实现职工医保个人账户家庭共济及医保电子凭证的注册使用率,昨天,淄博市医疗保障局高新区分局开展医保宣传日活动。通过讲解了“淄博齐惠保”产品保障方案、保险责任特别约定等内容,让居民更多了解与自己切身利益有关的民生政策,营造出 “人人参与医保,人人共享医保”的良好氛围。

 

近日,淄博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与应急管理局市容市政科联合金都花园社区在高新区俪园小区大力宣传垃圾分类科普知识,并开展了废旧物品换购生活物品活动。居民们将家中的杂物带到活动现场,置换到了自己想要的酱油、醋等日常生活物品,并称赞这个活动办得好,希望能在小区里设置长期回收点。此次活动,共换购电动车、自行车30多辆,废旧物品、衣物等316公斤。在引导居民自觉清理废旧物品的同时,进一步普及了环保生活理念,美化了社区环境,提高了资源合理利用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