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10月8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10-08 18:59:08 字号:- +

昨天, 淄博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吕红星以“四不两直”形式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吕红星一行先后来到中德花园小区、新玛特购物广场入口等地,对老旧小区改造、商超周边环境、小区物业管理等问题进行了重点督导,详细了解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具体整改要求,限期整改。 吕红星指出,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解决一批影响群众生活的难点堵点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领域,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杨钰程)


昨天,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曲文岳到银座奥特莱斯、宏仁堂药店,查看电梯安全、食品安全等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这是落实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实现安全生产常态化督导工作的主要内容。节日期间,高新区市场监管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严格落实四个安全底线,筑牢安全生产意识,为群众安全过节尽职尽责。


国庆假期,淄博高新区高端装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成立重点项目征迁、秸秆禁烧、侯庄村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考察、新材料产业园地上附属物清理5个工作专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战一线,切实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确保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日前,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淄博高新区游园提升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已由高新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高新城市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高新区游园提升改造工程,包括傅山公园、保税物流园区管委会南侧游园、保税区入口两侧游园、保税大厦(中国海关)游园、阳光花园游园、小庄社区南门游园、十一中游园、金科学府游园、植物园、火炬公园改造工程。计划今年10月26日-12月31日施工。改造完成后将带来更好的游园体验。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