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9月11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9-11 19:18:30 字号:- +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昨天,淄博高新区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总结上一年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奋发作为,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会后,淄博高新区领导先后来到淄博市第十一中学、高新区实验中学走访慰问一线老师,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近日,淄博高新区机关党委召开会议,研究审议发展党员工作,明确下一步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高新区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高新区工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吕红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机关党的建设不仅直接关系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也关系到各职能部门职责的履行和作用的发挥。今年以来,机关党委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结合体制机制改革,调整充实了机关党务工作者队伍,大力实施党建规范化建设提升行动,夯实基层组织基础,通过培植亮点、打造品牌、提升组织凝聚力,着力打造有活力、有温度、有生命力的机关党建。

 

由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和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淄博市融媒体中心、淄博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淄博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红心向党·初心永挚”——“欢乐山川杯”淄博市红火炬主持人大赛,预赛第二轮今天上午开赛。比赛旨在展示全市各行业从业者的文化艺术素质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拔更多优秀的主持精英。今天的比赛中,一群热爱播音主持的俊男靓女,给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引导群众驾乘电动自行车、摩托车佩戴头盔,确保安全行驶,近日,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联合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开展“爱心头盔”发放活动,并对过往未佩戴安全头盔的电动车驾驶人进行劝导,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曹亚琼 王紫颖)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