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9月10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9-10 17:55:27 字号:- +

教师节前夕,市政协主席毕荣青、市政协秘书长国先彧、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李铮声一行到淄博高新区走访慰问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并调研“双减”工作,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曲文岳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毕荣青指出,近年来,高新区坚持把发展教育事业作为改革发展的重要任务和民心工程,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扩增,教育教学水平持续提升,教育民生服务工作扎实开展,教育发展取得了新成绩。要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地位,扎实做好“双减”工作,一刻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完善的制度保障和环境保障。要坚持以人民满意为目标,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强化师德建设,守好“三尺讲台”,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建设一支师德高、业务精、能力强的高水平教师队伍,着力提高优质公共教育服务覆盖面。(王婷 )

 

昨天,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派驻淄博督导组组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靖士宽一行9人,在淄博市人大副主任翟乃翠及市督导组陪同下,到淄博高新区对院感防控工作和人员配备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同时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对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肯定,针对部分医院存在疫情防控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曲文岳陪同活动。(杨金辉 石建华)

  

为加快建设全国一流特色产业创新园区,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进一步激活创新驱动发展动力,吸引各类人才到高新区就业创业,加快推进政策落地见效,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13日上午9点,淄博高新区第二届人才节将正式启动,包括淄博高新区首届“火炬杯”青年菁英创业大赛、人才节启动仪式和大型人才招聘会等环节。


自9月15日起,鲁泰大道(世纪路—铁路桥路段)将进行全封闭施工,计划封闭时间至2021年12月31日。全封闭路段两侧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禁止通行。请市民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