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9月6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9-06 20:33:06 字号:- +

近日,省委、省政府发布通报,对2020年度全省共计50家人才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扬,淄博高新区新恒汇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榜,是淄博市仅有的1家获此殊荣的企业。截至目前,新恒汇形成了一支高水平的人才队伍,其中国家层次2人,省级2人,市级1人,博士3人,研究生26人。新恒汇人资负责人表示:淄博市、高新区一系列的人才政策,为新恒汇做好留才工作提供了巨大帮助。


近日,淄博高新区组织开展2021年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退役不褪志,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鼓励大家树立退役不褪志,永远跟党走的大局观念,在不同的岗位上吃苦耐劳、忠诚履职,争做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共话迈稳退役关键一步,切实引导退役士兵“转变思想观念、转换角色定位,更好融入新的环境”,在新岗位,争当“最美退役军人”,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杨金辉 孙立敏)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淄博高新区广大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迅速编织起疫情防控网,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以严的举措、实的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期,为确保疫情防控落到实处,高新区党员干部下沉网格一线,利用休息时间走访入户“三码联查”,打通群防群治“最后一公里”,当好全民“战疫”的“主心骨”。(王婷)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文件精神,引导辖区农民自觉提升耕地地力保护意识,淄博高新区财政金融局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在2021年8月底前,已将本年度耕地地力保护补贴1091.11万元,通过财政惠民补贴“一本通”系统全部发放至农民账户。共补贴小麦种植面积80978.75亩,每亩耕地补贴不低于134元,为高新区政策落实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