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1年6月9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6-09 15:07:44 字号:- +

淄博综保区自封关运行以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理念,创新工作模式,简化办事流程,提高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效能,全力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提供更优服务,力求让服务更高效,群众更满意。近期,综保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系列活动,深入企业了解需求,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立足辖区具体实际,制定出台各类“保姆式”、“管家式”制度措施,实现辖区企业用最短的时间、最低的成本、最少的付出,达到最大的效果和收益。(李智 毕钰翔 王宇航)


        为“护航”高考,67日—10日淄博高新区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的所有建设项目全面禁止施工,并对重大机械设备进行了封存,严禁启动使用,对违反相关规定的,除责令停止施工外还将计入不良行为记录,确保考生和考务人员得到充分休息。此外,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考点及周边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切实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王盛利 郑丽霞 孙雪梅 曹亚琼 亓甜甜)


今年以来,淄博高新区多措并举稳住外资基本盘,全力促进外资工作稳中提质。1-5月份到位外资8345万美元,实际使用外资额位列全市首位。(徐浩 丁建伟)

近日,淄博鑫旭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淄博高新区行政服务大厅经发局窗口领取了《企业境外机构证书》。这是高新区承接省级行政权力下放事项——国内企业在境外投资开办企业(金融企业除外)备案工作以来,为企业发出的第一张证书。今后,辖区企业在境外投资开办企业手续办理将更加便利。(徐浩 闫海英)

为扎实落实“学党史、办实事”要求,淄博高新区医保分局立足群众所盼,围绕“痛点、堵点”,从简化材料、优化流程、加强内控等方面发力,实现医保费手工报销业务顺民意、解民忧。1-5月,共受理医疗保险手工报销320份,支付医保基金139.2万元;受理生育手工报销材料260份,共计支付163.1万元,所有业务全部实现“零差错、一次好”。(王敏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