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紧急!男子断指,淄博交警跨市上演“极速营救”!视频→
中华宽带网 2024-04-17 08:20:47 字号:- +
4月13日

男子断指求助

淄博交警跨市护送


4月13日17:40,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一名断指再植的病人正独自从淄博市第六人民医院赶往潍坊陆军第八十集团军医院就医,因为断指再植手术对时间要求非常高,情况非常紧急,希望交警给予帮助。



图片



接到群众求助后,高新区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立即通知辖区一中队,一中队民警第一时间与伤者张某取得联系并火速赶往了济青高速淄博口。随后,民警与正在打车赶到高速口的张某会和后,搀扶张某上了警车,立即向潍坊赶去,于18:36到达了潍坊陆军第八十集团军医院。

图片


图片


由于当天事发紧急,张某没有家属陪同,于是当晚,辅警鲁德东主动在医院留了下来,帮其办理住院、缴费、检查、手术和术后护理,陪护了张某一夜。由于送医及时,当晚张某手术非常得成功,他感动地说:“今晚有民警值守,我什么都不怕了,真是太安心了!”

图片


图片


第二天,张某家属赶到了潍坊,鲁德东见张某情况稳定才离开医院,赶回了淄博。





来源:淄博高新区交警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姚璐制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